造梦者和寄梦者

今天这一天很丰富。上午起了个大早,赶去面试,忘记拿太阳伞,怕回头会遇到同事,所以没拿伞。下了个六楼,两个脚后跟全破了,又开始想自己怎么没带创口贴,硬皮革摩擦肉的痛感让我倒吸了几口凉气。
下公交车,一瘸一拐,实在没法继续走,两个脚前面也磨破了,终于找到一家药店,脚磨得不可直视,太恶心了😢两只脚贴了6个创可贴就继续赶路了。
下了地铁才9点的样子,10点面试,结果一出地铁口,外面超大的雨,大家都堵在出口,我站到前面,试探性望着我旁边准备撑伞的女孩子,人美心善的女孩主动问我要不要一起走😳我当然,好啊好啊好啊,变暖心,还搂着我胳膊,怕我淋到,把我送到一个避雨的地方,还祝我面试顺利,然后美美的走,感谢那位把我从大雨中解救出来的美丽女孩儿👧
在一个银行前边等了很久,打不到出租车🚕,滴滴快车被堵路上,等了20多分钟还没到,😓,雨小一点的时候,果断在路上拦了一辆出租车,还顺了一个女士一起,当时应该9点40分了,最后在9点53分左右到了面试的地方,还是挺幸运的。
今天分别和三拨人面,首先是联系我的人资,大概问了一些问题,然后是财务部门的两个主管,最后是财务的大boss,哎,面试的问题,之前自己没在脑子里过一遍,导致讲的磕磕盼盼的,感觉自己讲了很多废话不靠谱的话,有点收不住的意思。面试完大概是12点的样子,外面又下雨,坐公交车到附近的地铁站,当时就感觉脚不行了,基本没法站立,但人呐,总有那么些小毅力,大概两点半的样子才回到寝室,还买了个麻辣烫,真的,真的,买药麻辣烫等车的时候,我真的感觉已经站不住了,也没管脏不脏,撑在公交站台的一颗柱子上。
回寝室后,第一件事是把电源打开,然后脱鞋,处理脚上的伤,打了六七个泡吧,两只脚前脚掌的地方,整个一圈就是一整个泡,而且皮也磨破,还有脚后跟,脚趾,惨不忍睹,因为太大,没法儿贴创口贴,特别怕发炎,太吓人了,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穿那双鞋子!弄到三四点才吃了麻辣烫,下雨还睡了快两个小时,特困。晚上洗头洗澡,害怕明天起来会头痛,今天一直在淋雨,因为脚痛,没有一回来马上洗澡。
今天大姨妈特别乖,虽然是第二天,但完全没有影响到我,我发现在关键场合,我的亲戚特懂事,当然我也要好好保护她。
这是今天这一整天的事。我话真多。

评论